一颗冬

老公我真的不想打针了⑩+④

       无💉 


        "你得的是肺炎??"

  "你居然还好意思跟我说去酒吧,怎么没喝死你啊林芝芝!!"

  

  李孟凌的吼叫声从电话里传到整个房间。


  "别骂了,我以为病好了嘛。"况且她付出的代价很大好不好。


  "看来以后出去玩都要跟你老公确认一下。"

  

  "你居然胳膊肘往外拐…咳咳。"林芝芝说话都有气无力的。

      

  "你看看你都快咳成什么样了。"

  

  "我明天下午去看你,今天有点事,你好好休息多喝点水。"

  

  "嗯知道了,那我睡觉了有点困。"

  

  林芝芝跟李孟凌聊完以后,想下床上厕所,意外发现自己的针眼那真的不疼了!

  林芝芝为了试验还疼不疼,跳了几下,结果差点脚崴了。


  又是被自己聪明到的一天啊,林芝芝想。

  

  上完厕所,林芝芝倒头就睡。

  

  林芝芝一直睡着到陈阿姨过来,才起来吃饭。

  

  "今天傅恒不过来吗?"林芝芝看到饭只有她一个人的份。

  

  "对,傅总说他今天在公司吃。"

  

  林芝芝撇了撇嘴,行吧有了工作就忘了老婆。

  

  "那晚上呢?"

  

  "这个傅总没说,夫人想知道打电话问问不就好了。"陈阿姨笑着说道。

  

      她才不要让傅恒知道自己想他呢。

  

  吃完饭后,林芝芝刷了会剧,终于忍耐不住了扣了一个电话傅恒。

  

  "———嘟嘟嘟"

  

     "宝宝,怎么了?"

  

  林芝芝听到傅恒身旁很多杂音:"你在哪啊?"

  

  "宝宝在坐电梯一会说好不好?先挂了。"

  

  林芝芝听不太清傅恒说的什么,只听到傅恒说挂了,气的手机往床上砸。

  

  傅恒进来就看到林芝芝双手环抱,生着闷气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看到傅恒,林芝芝都傻住了:"你怎么在这?"

  

  "我不能来了?"傅恒无奈的笑了笑:"谁惹我们宝宝生气了?"

  

  "除了你还有谁,你居然挂我电话。"林芝芝哀怨看着傅恒,要不是生病了没什么力气必须骂他一顿。

  

  傅恒坐到林芝芝床边,从西装外套里拿出一个小巧的盒子,递给林芝芝。

  

  林芝芝打开一看,是一个很精致的手链,上面嵌着晶莹剔透的钻石。

  

  傅恒握住林芝芝纤细的手腕,戴上:"够给宝宝赎罪吗?"

  

  "哼。"尽管林芝芝嘴上这么说,但喜欢已经写在脸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"vip电梯出故障了,乘电梯信号不好了人也多所以先挂了宝宝不生气了。"傅恒哄道。

  

  "这还差不多,原谅你了。"林芝芝抬起手左看看右看看。

  

  "待会陪宝宝在去拍个胸片好不好?"

  

  "可以。"反正拍胸片也不疼,林芝芝答应道。

  

   没一会,丁医生就过来领着林芝芝去照胸片。

  

  "还是有肺炎,不过有所好转。"丁医生看着胸片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"我待会去问问黄医生怎么治疗。"毕竟黄医生才是林芝芝的主治医生。

  

  "嗯。"傅恒表示自己知道了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"怎么样?医生说什么?"

  

  "医生说恢复的还可以,你乖乖吃药就好了。"

  

  "嗯,反正我不想打针了。"

  

  傅恒抱着林芝芝,刮了刮她鼻子:"怎么这么怕打针啊。"

  

  "你去打一针试试。"林芝芝嘟嘴不满。

  

  "以后早上起来跟我去晨跑,增强体质好不好?"因为林芝芝生病,傅恒已经一周没跑了。

  

  "不要,我起不来咳咳。"说着说着,林芝芝还咳出痰了。

  

  傅恒拿起床头柜的水壶倒入水杯中喂给林芝芝喝。

  

  傅恒拧着眉看着林芝芝:"什么时候会咳痰了?"

  

  林芝芝支支吾吾不想说,生怕傅恒叫医生给自己再来一针:"就刚刚。"

  

  "那待会老公你还回公司吗?"回答完,林芝芝赶紧转移话题。

  

  "不回。"

  

  "耶,老公亲亲。"林芝芝凑上去亲傅恒下巴。

  

  这一下午,傅恒在用笔记本工作,林芝芝就躺床上刷剧,逛八卦论坛……乍一看跟之前没什么区别,但林芝芝觉得一抬头有个人陪着自己不那么寂寞,更不说还是个帅气的老公啦~

  

  *

  

  清晨,窗帘自动向两边拉开,一缕阳光照进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傅恒下去晨跑了,此时房间就林芝芝在呼呼大睡。

  

  傅恒晨跑完,恰巧在等电梯时看到黄医生。

  

  "傅总。"

  

  傅恒微微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"昨天丁医生给我看了夫人的检查报告,可以看出来肺部小斑片状阴影已经淡了很多……想快点好还是在打一针吧,后续再吊水,一直咳嗽下去对肺也不好。"黄医生刚好想着今天要找傅恒商量一下,结果这就撞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"嗯,那就下午吧昨天夫人有咳痰出来。"傅恒也知道这么一直咳嗽下去也不是办法,况且昨天还吐出痰了,吃药没用只能打针了。

  

  "咳痰是正常的,叫夫人觉得喉咙有痰一定要咳出来。"

  

  傅恒点了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傅恒进来时,林芝芝在美滋滋的吃这陈阿姨送来的早餐。

  

  "老公快点来吃饭,这个粥巨好喝!!"林芝芝一小口一小口喝粥。

  

  傅恒摸摸林芝芝的脑袋:"宝宝先吃,我先洗澡。"

  

  傅恒拿着换洗的衣服进浴室,叹了一口气,不知道等会该怎么哄着林芝芝打针。

  

  林芝芝今天状态比昨天好了很多,一吃完,就去浴室门口骚扰傅恒。

  

  "老公,你还没洗完吗?"

  

  "要不要宝宝跟你一起洗呀?一个洗会不会太孤单啦?"

  

  "老公?"

  

  "啪嗒"一声,浴室锁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傅恒轻轻拍了一下林芝芝屁股把她拎到床上:"生病还这么不老实。"

  

  听到傅恒略微宠溺的语气,林芝芝冲着傅恒做了一个鬼脸。

  

  "下午打针。"傅恒见林芝芝这样坏心眼的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林芝芝:!!!

  

  "不是说不打针吗!!你不能这样!"林芝芝在床上抗议的捶了几下。

  

  "我没说过。"傅恒搅了搅粥。

  

  林芝芝回忆了一下,傅恒好像确实没准确说不打针。

  

  "那也不行!"

  

  傅恒见林芝芝死死瞪着自己,哄道:"听话,一直咳嗽对身体不好。"

  

  "反正我不打!!"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 

 大家出门还是最好要带口罩😷 ,这几天复阳了 o(╥﹏╥)o 难受心累。

  

 喜欢的点点赞啦~

  

   

 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6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