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冬

老公我真的不想打针了⑩+③

  结尾揉伤🍑

——

  

  "我屁股好疼啊咳咳…"林芝芝刚睡醒起来喝了口水,身后的伤好似随着主人的清醒开始叫嚣。

  

  傅恒合上电脑,从沙发上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"还疼?我看看。"傅恒把林芝芝抱到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黄医生跟傅恒交代过,最好拿热毛巾敷一下,不然可能会肿。

  

  傅恒扯下一点裤角,尽管敷了热毛巾,针眼的位置还是肿了,旁边还泛着乌青。

  

  "呜!你别碰!"

  

  "宝宝帮你揉开好不好?,揉开就不疼了。"傅恒看着这伤皱着眉头。

  

  "不要不要!揉了更疼咳咳……"

  

  傅恒只能作罢:"那多喝点水。"

  

  林芝芝刚巧睡到饭点醒,陈阿姨没一会拎着午饭进来。

  

  "傅夫人,傅总特意吩咐厨房做了大闸蟹 。"陈阿姨笑着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"是吗,那他还算有良心!!咳。"林芝芝总算觉得心情好点了,今早的痛苦她连回忆都不敢回忆了。

  

  果然,美食治愈一切。

  

  陈阿姨边在桌子上摆饭菜边跟林芝芝闲聊:"怎么能这样说呢,傅恒对您的好我们都看在眼里,那天晚上您发烧傅总硬是一个晚上没睡守着你,给你擦身子啊时不时测一下体温……"

  

  "阿姨这辈子见过太多个男的了,基本没几个好货,出轨的,偷腥的,家暴的…但傅总真不一样……"

  

  "哼,他也要有那个胆子,真有我就让他净身出户!!"

  

  傅恒刚打完电话进来,就听林芝芝说要让他净身出户。

  

  "什么?"

  

  "傅总,没什么,我跟夫人开玩笑呢。"

  

   傅恒过去抱林芝芝准备过去吃饭。

  

  "不要,我自己走。"

  

  屁点大的距离还要傅恒抱过去,传出去说她多娇贵。

  

  但林芝芝刚踏出一步就后悔了。

  

  好疼!!!

  

  林芝芝的表情有一瞬间是扭曲的,感觉要走只能一瘸一拐的走。

  

  林芝芝走一步就不动了,抬起头眼巴巴看傅恒,好像在说"快点抱我!!"

  

  傅恒轻笑了一下,过去抱林芝芝。

  "傅总夫人,那我先走了。"陈阿姨整理完东西说道。

  

      傅恒应了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 "宝宝逞什么强?"

  

    "管我。"林芝芝撇了撇嘴。

  

   "想吃什么?"傅恒举着筷子在半空中侧头看林芝芝。

  

  "闸蟹。"

  

  傅恒又给林芝芝剥起闸蟹来,林芝芝像等待投喂的小朋友。

  

  "好吃吗?"傅恒剥完一个喂到林芝芝嘴里。

  

  "好吃!"

  

  "刚刚跟陈姨聊什么,要让我净身出户?"

  

  "对啊,你要对我不好在外面搞七搞八我就让你净身出户!"

  

  "嗯怕了,肯定不敢。"傅恒剥完了几个,一点点喂林芝芝吃。

  

  "老公。"

  

  "嗯?"

  

  "你会不会觉得我很差劲,还很难养?"

  

  "吃饭要哄着,睡觉要哄着,打针吃药也要哄,还要答应我一些无理取闹的条件,还不好好养病……"林芝芝试探性的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"停,是不是陈姨跟你说了什么?"

  

  "没有,我自己想的。"林芝芝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"听着,这是我作为一个丈夫的义务与责任,至于无理取闹什么的,我也乐在其中我只会觉得很宝宝很可爱;不管宝宝怎么样,我就喜欢什么样,宝宝不要觉得这是负担,听懂了吗?"

  

  林芝芝听着傅恒很认真地回答,眼眶都湿润了。

  

  "但不好好养病确实要改,以后出去玩都要打报告。"

  

  林芝芝感动不过三秒,眼泪立马收了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"那我一点隐私都没有了。"

  

  "我以后的行程也会跟宝宝说。"傅恒夹一口菜喂到林芝芝嘴里。

  

  "你耍&%赖!"林芝芝边吃边说。

  

   **

  

  晚上。

  

  林芝芝是在靠在傅恒身上,看着傅恒用电脑工作睡着的。

  

  傅恒也没急得关电脑,等林芝芝睡熟了点才关电脑和灯。

  

  傅恒怕林芝芝那针眼明天更肿,于是想着等林芝芝睡着以后在揉。傅恒小心的扯着林芝芝的裤子,开始揉伤。

  

  "嗯,疼……"林芝芝说着梦话。

  

  傅恒一只手轻拍着林芝芝的背,另一只手在把针眼那个位置肿的硬块揉开。

  

  林芝芝是被疼醒的。

  

  知道傅恒在揉伤立马阻止:"呜呜老公停下,好疼。"

  

  林芝芝想用手把傅恒的手从自己屁股上移开,但显然是徒劳:"不要揉了,很疼……咳咳。"

  

  "宝宝乖点,马上好了。"

  

  "揉好了明天就不疼了。"

  

  最后,傅恒使了点劲硬块直接被揉开。

  

  换来的是林芝芝的哭喊:"啊!疼……"

  

  "好了,宝宝不哭了,敷一下热毛巾就不疼了。"傅恒帮林芝芝擦点眼泪,起身去卫生间拧热毛巾。

  

  傅恒回来时,林芝芝侧躺着在抽搭着眼泪,露出来的臀部被揉的粉红粉红的,看上去可怜极了。

  

  傅恒把热毛巾放到林芝芝屁股上。

  

  热量慢慢包裹真被揉开的地方,林芝芝觉得好多。

  

  傅恒顺带把灯关了,上床把林芝芝搂进怀里,林芝芝想挣扎,但力气却敌不过傅恒。

  

  "宝宝不开心了?"傅恒摸了摸林芝芝的耳朵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"你说呢,你知不知道有多疼……"

  

  "嗯,宝宝很厉害这都坚持下来了。"

  

  "我当然很厉害,不用你说。"

   

  "是,宝宝这么厉害人尽皆知的。"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傅恒哄了半天,林芝芝才重新睡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16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